close

圓滿成功

2014蝶谷巴特創作

伊比力斯手作課程系列-2

大家最喜愛的蝶谷巴特課程來囉!!

法文「Decoupage」蝶谷巴特,是指將美麗圖型剪裁,拼貼裝飾於家飾物品或家俱上,有著創意設計的裝飾藝術。早在西元12世紀時, 東方國家的門窗、燈籠、飾盒及禮品箱等生活中常見的實用物品,裝飾著生動活潑的彩色剪紙造型便為蝶谷巴特的最早形態。

    西元19世紀英國Victorian(維多利亞)時代,創立著名的維多利亞裝飾風 格,衍生出現代「Decoupage」的裝飾形態。近幾年,隨著現代科技的研發及各國藝術家的加入,「Decoupage」已然蛻變的更多元且環保,更簡易便利製作,集美學與實用功能的創意休閒生活藝術。在今日環保意識的提昇,舊物回收的觀念的推廣,大眾需要的就是蝶古巴特這種簡單的拼貼技術,加上自我巧思,發掘舊物的潛質,重新打造利用,尋找舊物新的存在價值,讓地球少一個垃圾,多一個生活精品。

    為使伊比力斯朋友及家屬能夠享受居家手作樂趣及擁有創作技能的需求,且有鑑於環保再生的趨勢,本協會開設蝶谷巴特再生環保創作課程,將這種化腐朽為神奇的精神延伸至每一個改造的角落,讓蝶古巴特成為居家佈置的好幫手。

課程日期: 103412()開課,下午1330 ~ 1630  (4/12,4/19,4/26,5/3,4)

工作坊地點:台北榮總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201號中正樓9A092癲癇會議室)

參加對象及人數:1.伊比力斯(癲癇)朋友及親屬,以12人為限

                2.對蝶谷巴特有興趣之民眾,以3人為限

報名費用:伊比力斯朋友及其家屬免費、一般民眾酌收2,000元材料費

報名方式:請填寫下面報名表後以下列方式回傳本協會

          1.傳真:02-2871-3557

          2.Emailceat@childepi.org.tw

  ※請您務必在報名後來電確認是否報名成功,以免資料無法辨識E-mail沒收到情況

連絡電話:02-28712121*3156(蔡社工)

教授老師:Kelli老師

上課地點:台北榮總中正樓9092癲癇會議室

主辦單位:台灣兒童伊比力斯協會

………………………………填妥完整後傳真至協會………………………………

傳真:02-28713557

E-mailceat@childepi.org.tw

 

蝶谷巴特再生環保創作   

參加者姓名1

 

伊比力斯朋友 

家屬

□一般大眾

生日:

      

電話1

 

參加者姓名2

 

伊比力斯朋友 

□家屬

□一般大眾

生日:

     

電話2

 

參加者姓名3

 

伊比力斯朋友 

□家屬

□一般大眾

生日:

      

電話3

 

Email

 

聯絡地址

 

  目前主治醫師:                   醫師      就診醫院: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45日止(額滿提前截止)

電話:02-287121213156 蔡麗親社工        

地址:台北市石牌路二段2019樓兒童神經外科

**備註:因名額有限,以郵戳、傳真或e-mail報名日期為準,先者為優先。並請珍惜協會公益資源,報名者請務必準時出席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比力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